close

   梅樂地/記

 

 

沒錯,就是和老人相當match的早起吃早餐之會。

 

今天我們來到了好久不見的古亭站麥當勞,拜託,趁還有圖傳卡的年底前趕快來一下啊,而且都出新口味了是不是要跟得上潮流一下,於是我們就來吃貝果了,然後呢,這項新產品讓三位組員讚不絕口,有別於平常的麥當勞貝果只給你一小盒乳酪醬或藍莓醬(但我還是要說這樣也很好吃),新口味的朝陽培根蛋貝果裡面有蛋有培根還有朝陽(?),總之是個吃了會飽(也許)的好東西,甜甜又鹹鹹的,口感很不錯(美食節目一定要說的一句話),所以我推推推推推推推倒這個朝陽培根蛋貝果!

 

所以是在寫開會紀錄還是食記呢,當然是開會紀錄。

首先是一「抹」到底是「ㄇㄨㄛˇ」還是「ㄇㄛˇ」,因為聽小公主唸「ㄇㄛˇ」實在是非常地怪異,於是她就被我們笑了,但是後來恍然大悟真的是「ㄇㄛˇ」,所以基於小公主很委屈的份上她在紀錄上記下了這個,大家要記得喔,每日一字:一抹「ㄇㄛˇ」微笑。

然後我們改了組名,不是3L了,但是這是3L的延伸,更深層的意義:"LaLapaLoozas"裡面有3個L,成就非凡的人事物,讀音為"啦 ㄌㄜ ㄆㄜ 嚕 ㄙㄜˇ",這裡注音文沒被禁止吧,我是管理員之一耶我說了算!

LOGO的部分決定得差不多了,剩下精修的部分就由老樹與小公主兩位二次元精英來完成。另外我們也約了下次的找老人之旅,還有分了一些工。然後告訴你們喔,宿舍的阿姨們很酷,有會抓頭髮的有在廁所煮東西吃的,有一次還睡在樓梯下把我嚇死了。

 

另外在書面紀錄裡出現了一些小圖:

melody:「我暑假聽廣播有聽到一個廣告,三姊妹按摩,最小的那一個叫做小公主,而且電話是06-xxx-5566。」

小公主:「幹嘛這樣!」

tree:「小公主還來我網誌留鹹濕留言。」

小公主:「我真難為情……」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