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記

  雖然我們以開會之名行喝遍咖啡館之實,但今天好像是我們第二次去咖啡店開會(但它實際上是Tea Bar),沒辦法理想與現實總是有點差距。
  我好像還沒說到我們去哪,就是永康街的Mei's Tea Bar,隱身在小小巷弄中,梅樂蒂很厲害的憑著我的簡訊就找到了他。

 

  我們這次確定了LaLapaLoozas的LOGO,沒錯就是BLOG左上方的那個可愛蝴蝶結。然後大家報告了查詢到的老人活動,其實我們在查詢的過程中都發現了老人的資訊真的很不多,可能跟我們使用的方式是網路也有關係,畢竟65歲以上的長者很少會有使用網路的習慣,所以網路上相關的資訊也就很少,這樣讓我真的很納悶老人平常的資訊來源究竟是從何而來?也許他們有他們習慣也覺得便利的方式,但從這個過程中就可以知道我們對老人的了解很少,在同一塊土地上呼吸著的人好像不應該在彼此之間隔著一道玻璃牆,看得到卻從不想去關心彼此,所以說呢我們更要用心的去關心與了解老人。

  不過當然還是有些資訊的,未來有很多老人活動等著我們去參加。

 

  除了活動之外這次我們為書本的內容做了很大的更動,為此我們討論過了Mei's Tea Bar的營業時間,於是我們就和著冷風在回宿舍路上的某個小公園繼續長談,我因此被叮了很多個包,但冷風逼的我們快速的做了書本內容的確定,感覺這本書的樣子有更具體的浮現在我腦海中了。

  所以我們的書會有老人街拍喔,有沒有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