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樂地/記

 

然後看看我做了什麼好事,我只帶了我的隨行杯去省錢而已,該帶的都忘記帶……

倒是盡責的老樹組長扛了筆電去,只可惜沒有wifly,就算找到了文化大學的無線網路我們這三個師大小可憐也無計可施,於是只看了一下上學期很冠冕堂皇的甘特圖之後就沒筆電的事了。

 

中間聊到了老樹組長的外公,是個很豪邁的人,還有是不是很愛講大道理呢,總覺得老人們都這樣。還有小公主的外婆,本來想要偷偷跑走但是被拎回來了,是個很可愛的畫面,要是沒有被拎回來小公主現在不知道在哪裡喔!

 

後來我們喝著小公主說的抹茶拿鐵中最好喝的星巴克抹茶拿鐵集思廣益了一下之後的活動:CIS設計、鎖定班上三位同學們家中的長輩列為深訪對象名單、列舉了幾個老人們可能會出沒的地方……

於是就討論出來一個非常豐富的史該啾!
在十月四號這天我們必須→去明星咖啡館拜訪並且在去程練習拍照之後中午選個好吃的地方吃飽飽千萬別忘了在吃飯中做些正事開會討論另外還要決定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也就是我們的團名也別忘了要交老人團費喔喔喔總務對於收錢這檔事是不會忘記的!
好興奮好期待好興奮好期待!雖然這些以後應該會變成一個有壓力的routine但是希望無論如何我們都還是能從作畢製的過程中發掘源源不絕的樂趣,這樣才能開心的畢業啊!

 


有機會再幫我用一下隨行卡啊我要積點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