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記

  這天我們親身實踐老人作息,早早起吃早餐,而且去到遠在環亞商圈的IKEA,我只能說他們家的早餐真的很划算,雖然拿了沙拉吧裡的沙拉被指證那不是無限使用的有點冏,但是少少錢也讓我吃到撐死了。

 

  重點好像不是吃的很撐這回事,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可是分享了彼此創作的LOGO,也規定接下來大家要開始有進度以及常態性的拍照。


  但有個卡了很久的問題-我們的團名以及未來這一個作品,也就是圖文書的名稱,我們團名叫做欸麼龍,這個看起來很怪的名字,其實是當初每一個人寫了幾個字,然後一個一個抽籤拼湊出來的,老是被老師稱為麼麼龍的欸麼龍就是如此單純的誕生,雖然我們後來發現有一個英文字的拼音emerald的念法很像欸麼龍,同時它的字面意思也是祖母綠,恰恰好可以符合我們以關懷老人為中心思想的一個團名,但這樣一個抽象的詞實在是很難衍生出什麼絕妙的LOGO或者是在別人眼中成為一個有意義的詞語,老是被老師叫錯也不是辦法,所以呢我們就決定好好再想個更威一點的名字。

  然後在遲遲找不到深訪老人的情況下,我們決定先從身邊的人下手,況且同樣是關心老人,從身邊的人開始是一個很好的起頭,我覺得可能大部分的人對自己家中的老人雖然不至於不聞不問,但卻也常常會忽略他們的感受,或者是從沒有要好好瞭解他們內心的想法,所以先從和身邊的老人坐下來談談天,是關心老人最好的第一個步驟。

  還有我們做好準備接下來的燒錢買底片洗底片的動作了,而下一次的開會時間,也將是和老人相當match的早起吃早餐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