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e/記

  尋尋覓覓我們在青田街的學校咖啡落腳,這是我們這學期第一次的開會,感覺空白了兩個月的暑假使得接下來的事情將會是一發不可收拾的連番出現,不過沒關係俗話先生說萬事起頭難,我深信我們經過了這個頭一切都會明朗!!(是想要破什麼案嗎)
 

  於是我們的未來走向隨著濃濃拿鐵香瀰漫出來,除了那一本最主要的書和這一個和大家分享我們工作內容的部落格外,我們還會有個網站,另外組長還很堅持的會做出寓教於樂的Flash小遊戲,所以大家請持續鎖定我們的部落格!到時候沒有第一個玩到小遊戲別懊悔。

  另外就是安排了接下來的進度和工作分配,整個開會時間非常的漫長,但還好在咖啡館裡本身就是一種享受,既然畢業製作是個必經的路程,那我們就應該好好的樂在其中,不僅要愛未來誕生的那一個作品,也要愛接下來的每一個過程,當然也要愛老人!!!

  在討論的時候開始發現我們未來可能會遭遇的困難,時至今日已經不得不好好的正視他們了,不過我們似乎還是一邊開會一邊天南地北的聊,連文藝青年都入題,但我們會持續抱著這種愉快心情愉快的做畢製的!

  還有祝福Melody未來的開會別再語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