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We Are LaLapaLoozas!

 

IMG_0039.jpg

 

 

 

 

從同學到室友到好朋友(),所以我們決定結合一起做這件圖傳系四年來的大事,從欸麼龍由組員一人一字抽籤活動決定組名,但是老師都叫我們麼麼龍,搞的跟豆豆龍一樣,所以後來我們變成3L因為我們名字都是L開頭,不過後來發現也可以叫三國,不過還是3L可愛,因此有一個最適合我們的單字那就是LaLapaLooza代表才華洋溢的人,所以大家請這樣叫我們,或是親切的叫我們3L吧!

 

 

 

 

為什麼喜歡老人?

 

 

全球老化現象是因為人們開始活得愈來愈長,全球的平均壽命在過去五十

當中,已經比過去的五千年來還要更長,或許今天所有人口中的三分之二都可

以活到六十五歲,而在未來的三十年當中,全球的平均壽命將會提高年到年,

他們活過的大半世紀,想想是不是好像我們社會中都是老年人呢?他們擁有的智慧是年輕人所無法比擬的,老者就是代表著智者,敬老尊賢的觀念更應該是生活倫理中重要的一環。

 

不過一開始我們只是單純的想到許多人關心兒童,那為什麼沒人關心老年人呢?所以我們很酷的想要反其道而行,我們覺得用鏡頭捕捉老年人歲月痕跡,與他們聊天應該會讓我們學習到更多。

 

他們看到鏡頭會害羞、會癟癟嘴、親切的與我們聊天,不過也有覺得我們是怪女生拒絕我們(泣)不過這一切都是我們要努力的。

 

 

底片不能亡,因為它是王

 

 

我們堅持用底片拍照,問我們為什麼,真的就是一種FU,我們想要用各式底片機,拍出不同感覺得照片,底片一切手動,我們感覺到我們參與了畫面中的每一個細節並樂在其中,也許我們常拍的乎糊答答,或是手指愛搶鏡,但是我們會更努力,讓底片機的特色展現出來,一切手動,讓大家感受細膩之情。是的!我們還有許多需要學習與改進的地方,請大家不吝指教,給予我們寶貴之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palooz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