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嘔心瀝血po的一篇文章短暫的出現一個上午就不見了

  哈哈其實也沒有多嘔心瀝血,總之我們是想請大家幫個忙

 

  《銀塩‧銀髮》v.s《銀髮‧銀塩》?

lalapalooz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小公主/記

 

 

 

lalapalooz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Tree

  過了一個大年我的體重數字都上升了部落格文章數卻是不動如山,話說我們都已經追逐老人追逐到了高雄、也跟著傳奇老人騎鐵馬當了一個下午的吸炭樂活精靈,這樣空蕩蕩的部落格別人還以為拉拉帕嚕薩們每天只想著去墾丁賣比基尼,那我就來分享一下到高雄的小小花絮好了。

  不過原諒我的記憶可能就是銀髮族的程度那樣,我會盡力的拼湊出來的。

  話說我們自從決定做這個主題之後老人緣變的非常好,(雖然在街拍的時候百分之九十八點五都被拒絕),到了高雄本身的鄉土頻率對上了更是如虎添翼,我們在等公車前往目的地的時候,就有位操著濃厚外省口音的老爺爺問我們榮總怎麼去,而那麼巧的我們目的也是榮總,於是我們就帶著他一塊去搭公車,接著我們就在路上聽了老爺爺一生的傳奇故事。

tra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再過三天就是除夕了,身為老人我今天起了個大早跟媽媽和外婆去台中的建國市場幫忙提菜,當然還有順便拍照。

  然後呢菜市場不愧是菜市場,滿滿滿滿的都是穿著紅通通喜氣洋洋的阿嬤或是穿著皮外套毛背心的時髦阿公,讓我的鏡頭不知道要把重點放在哪,而且菜市場裡的老人們移動速度異常快速,一個轉眼間從豬肉攤殺到年糕攤去,我提著大包小包的都追不上

  還有在菜市場了我外婆好像裝了GPRS怎麼繞都知道自己要走哪可以到哪一攤,挑選雞阿魚阿都知道怎麼跟老闆說,我一站到攤子前面只是讚嘆一隻豬居然可以拆解成這麼多樣的肉品(可以這樣說吧)。

  總之接近過年的菜市場還挺好玩的,只是要小心因為人擠人脾氣變的暴躁的阿公阿罵們。

tra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們終於把大家的部落格連結們都放上了!不得不說這真是個很累人的動作,不然我也不會拖到今天才把它都貼上去

  然後拜託大家幫個忙就是我們部落格的小貼紙之前有很欠揍的白邊,現在最新版本是沒有的喔,所以大家重新撕下來再貼上去吧,在右邊在右邊

 

  老人現在該睡覺了。

lalapalooz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